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命理箴言(31-40)


命理箴言(31-40)

31、印和食傷逢沖一般為學業、住處變化,如升學、搬家、職業調動。

32、左手掌只要有發厚增厚的感覺就是財運要來的前期征兆,多吃牛肉會有如此效果。

33、傷食太旺即使為用神同樣有官司牢獄之災。

34、梟印為用是觀象高手,即使為忌神也很厲害,很懂象形思維。因而梟印是天生的易學天才,其靈感細胞很強,就是常說的第6感,夢境托象,深具察知。

35、易的語言和最高境界就是象,易分為日月由象而來,要成為易學高手,就要深具觀象的悟性。

36、用神是自己的天賦,可用資源,是自己的注碼。

37、福就是胖,能使人變胖的是福,福神是一個很胖的神仙。

38、喜忌神是循環氣場,在現實中一環扣一環,因此而彼因彼而此。

39、壞的氣場靠近你,一步步將你引向毀滅和磨難,當喜用神靠近是良性循環氣場的靠近,牽引你越變越好。

40、八卦八個卦:天、地、河流、雷、風、山、水、火
說明的是天地之間存在的那一類現象,雷不單純代表雷,代表的是如同雷那一類的物質,比如打鼓所發出的聲音是震卦,一只鳥兒的鳴叫,哪怕是一個有鳴字的招牌都是震卦的存在。一切會發出聲音,鼓噪,動性的物質都是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