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命理箴言(41-50)


命理箴言(41-50)

41、太陽丙火比喻著愛和奉獻,帶給人溫暖的一切人和事物,是品德的高尚,用太陽兩個字查出姓名含義原來是德的意義性。

42、一般官殺為用的女孩都有人主動追求。

43、比劫是自尊、自信,所以身弱的人特別需要朋友,越沒朋友就越沒自信。

44、梟、偏印閒散、懶惰,放棄自己也放棄別人。

45、沒有興趣的東西往往沒有這方面的天賦,如果勉強自己去做不但沒有收益甚至走向反方向。就像八字的用神代表著你的
天賦,忌神就是能力較差的方面,如果從事你感興趣的行業就走在你用神的軌道上,繼續下去會對自己有很大的說明。

46、如果一個地方對你有害,自己都會感覺到不該到那個地方去,意識會告訴你,會分辨出來,這就是人常說的預感,超前意識。

47、喜歡吃的水果是用神的五行在作怪,勉強自己吃不喜歡吃的會吃出禍來!

48、流年干支之間、大運干支之間是訊息同步的。
比如丙(官)戌(印)流年,丙為用提升,印為忌代表職位提升伴著辛苦,有了官位就辛苦,得了官位辛苦就來了。

49、流年乙(劫)酉(官),十神組合象為單位裁員,人事整頓,競爭上崗,職位競爭,參加工作等(工作和同事一起來了)。

50、尅是一種對立情緒,排斥心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