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豆腐渣風水佈局



早前為一間國內的廠房做風水堪察,之後提交了風水佈局的報告給事主。國內的客人傾向於自己購買風水物品,待物品齊備之後我會再到現場做風水佈局。

我對風水物品的要求是很嚴格的,會因應現場環境而設計,務求達到最佳效果。廠房的面積相對於辦公室大很多,所以風水物品的面積或體積亦相對比較大,才可以發揮功效。

早幾天收到國內事主的通知,風水物品已齊備,我就約了他在吉日的下午一時開始做佈局。事主在車站接了我之後,堅持要先吃午飯才開始。午飯一吃就是兩小時,抵達現場已經是三時多。一般風水佈局都會在日落之前完成。而且當晚我約了其他客戶必須準時離開,所以我再三催促他們加緊節奏。

抵達廠房時,發現他們還未買拜神用品,又要催促他們立即找人去買。當我要用30cm的銅錢時,事主叫我用15cm的,因為他買不到。到我要用15cm的銅錢時,就叫我用8cm的來頂替。事主說︰「我買不到大的,就用小的來用,差不多吧!」。看到事主對風水物品如此馬虎了事,心中有氣。

採用如此不合格的材料,又怎可以做到預期的效果?

勉強做完佈局之後,跟事主說︰「我交托你買的物品全不合格,效果不理想,廠房生意不達標,不要來問我。問就問你自己,為何做事如此馬虎,連自己的廠房都用豆腐渣的材料去佈風水局!」

真的服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