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命理箴言(61-70)


命理箴言(61-70)

61命理訊息預測就是將象點進行組合成一個連貫的動作,就像將每個片段聯合成一個動畫片,一個象其實是多個象的聯合,單看一個象點定事斷不準。

62命理流年日干坐下任何十神星都代表當年對日主思想、精神影響最大的事情、人物。所以看日主心性是看日干周圍最近的三個位置的十神星,因它們直接左右日主的頭部、思想等。

63、正印是一個老人家,是一顆和解的星,梟印是一顆冷漠而被動的星,凡事處於消極態度中。

64、每個大事發生的流年都有一個關鍵字,要學會去抓流年作用命局的關鍵字。

65、身弱流年日干坐旺尅萬念俱灰。

66、任何身體部位,物體,食物都對應著干支,如大腸為酉,眼睛為巳,魚為亥水,糯米為未土,綠豆為乙、卯,南瓜為戊土。都是筆者從八卦中對應的物體干支發現的,申是一個死亡密碼,子水為鴨子,知道這些可以用在風水改運上。

67、在流年干支之間到底有何種秘密呢?如天干主公開,地支主隱秘,天干為動,地支為靜,天干為先,地支為後,天干為主動,地支為被動,天干為象,地支為果,天干為開始,地支為結局。

68、日干身弱受官殺尅有個化災的方法就是經常離開自己的家外出。其原理是日干所在的位置為日主之家,離開家,日干移動了位置官殺就尅不著你了。

69、生的含義不光是愛護、喜歡、付出這麼簡單,更引申為追求、渴望、吸引、招引。

70、用神代表順境,忌神代表逆境,抵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