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命理箴言(71-80)


命理箴言(71-80)

71、五味可以搭配出最鮮美的食物,五音之間的搭配可以譜出最動聽的音樂,五色可以組合成最燦爛的圖案,四柱八個字組合出來的是千姿百態的人生。

72、官殺是一種人力資源,是交際關系。眾所周知官殺旺而為用的人無論男女交際應酬的能力都是很強的。官氣通身的人都有良好的人際關系網。官殺為用因為有人聽他的,臣服於他的所以他就是皇帝、領導、領袖、偉人,能凝聚人心的人。

73、有旺印貼身為用說明父母在心中把你看得很重,在乎你。

74、原來印也是理解力,缺印說明理解力差。

75、身弱用印通關的人主觀性不強,懂得照顧別人的感受,特別是帶梟印的人處世特別敏感,洞察入微,了解並掌握朋友的心理。

76、一個易學家與一個偉人等量齊觀,擁有了易學就擁有了整片天地,一個好的易學家是能夠拯救人的靈魂的。

77、易學告訴你一種偉大而深邃的智慧,告訴你之所以現在貧困、苦難、病傷、遭難都是你的前世的業力和今生錯誤的人生觀造成的。

78、宇宙是一門平衡學,一切中和就是最佳狀態。上天疼傻人,當你失去一件你不可以失去的東西時上天會交給你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

79、平衡學理就在我們曰常的生活中可以找到蛛絲馬跡。為何吃蔬菜水果的人智商普遍要比吃肉一族高,而食肉族的財富值卻遠遠超過食素族,食素的人手掌是平的,發青,這樣的手相是窮相,食肉族的手掌紅潤且飽滿,不知大家有沒有觀察過發富的人的手掌,本人就真的發現這類富豪的手掌都是發厚且飽滿的。可見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宇宙奧秘是世事難全的平衡之理。

80、不同層次的人走在不同的人生軌跡上,就像窮人沒有錢搬家所以永遠住在讓自己發不起來的地區,這注定了他們的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