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命理箴言(81-90)


命理箴言(81-90)


81、社會上的小偷混混很多是梟印心性,其反應機敏有直覺,分析判斷力強,而且防範意識極強,領悟力高,很懂得起。

82、正印一輩子為別人操心為別人活。印代表辛苦操勞,活得累。正印為用主開心,為忌主煩心,是心思系統。

83、學習流年的精華,是從五行、性質、十神、神煞、宮位聯手組合取象,這是開啟流年應事之門的金鑰匙。

84、純陰純陽的八字會有哪些意象呢?純陰純陽同性生尅制化力量大,故命運大起大落,應吉應災很明顯。

85、純陰八字喜神秘事物,跟易學有緣。有孤寡之象,易入空門。

86、用神被旺尅的人身高必然矮。

87、如何看六親吉凶事?就用坐標轉換的原理,通過六親星通變來看。如己日干,壬水正才為父星,己的丙火正印就是壬水的偏財,己的正官甲木就轉換為壬水的食神來看流年十神組合。

88、八字反映自己是第1訊息,反映六親事是第2訊息,較為模糊一些,六親通變原理也就是將第2訊息轉換成第1訊息來看。

89、日干坐比劫為忌夫妻爭吵口角多。

90、女命曰坐傷食,男命曰坐比劫夫妻一生有生離死別的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