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癸巳年秋天的天赦日

西曆2013810日(戊申)是癸巳年秋天其中一個天赦日。一般人都會在天赦日誦經、懺悔或放生,而昊心館在這次天赦日會舉行放生活動。所謂你放一馬,上天都會放你一馬,放生是一個很殊勝的大功德。

一般人想在天赦日祈求上天赦免自己過往的罪行,會到廟宇、佛堂或道堂參拜,但始終不及自己去做一些功德,用「功」去抵「過」來得有效。

在今年的810日,早上九時,昊心館會在秋天舉辦一次天赦日。到時會集合各學生和其親友的合誦經文的力量,為雀鳥誦經,讓牠們可以超脫離開畜牲道,甚至可以讓牠們不再受到捕獵的威脅。更希望可以透過這個功德,可令牠們可以有機會轉世為人。各人亦透過這個功德,祈求上天赦免個人的罪行,這樣會比自行祈求的功效更大。

有興趣藉著這次活動令為自己積福的朋友,我們歡迎你的參與!

電郵︰masterkentam@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