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割腳水遇災星

割腳水遇災星



2006年11月初,筆者多年好友,於深井買下一所千多呎的單位,Call我幫他堪察,比些意見。
抵達後,全屋四方帶長形,氣場感應良好,西面全海景,收西南位零神水,遠望青馬橋。

用羅經量度坐向,發現正西是雙星到向,旺財損丁之象。
流年災星五黃叠至,兼窗前望下正是海灘邊,如水割腳,是形煞;割腳水煞!

五行理氣論:正西房只可做書房和工作室。
外圍形態論:割腳水必須化解。

建議:放一對銅造【吸水象】收割腳水為引水歸室,旺財之用。並放子母八白艮卦土,催起山丁不下水。達至丁財皆旺之局。
但屋主打算此位是小女孩子房(小女孩約一歲多),我勸他不可,因正西應在少女,流年災星五黃坐正西,損少女。
並建議佈局後,冬至後才入住。但屋主說來不及,急須入住,唯有請他預備所有風水物品,擇日設局。(亦是筆者習慣,每次做風水必跟追到尾。)

三、四星期後,筆者跟進記錄,發現多年好友沒有再聯絡筆者,疑問發生什麼事?
經其他友人得知,好友宅主在11月中,已經搬遷入住了!筆者致電宅主,他說已經攪好全部,不用我為他忙!我唯有無奈的掛斷電話。

2007年8月,在一次聚會見宅主,滿面愁容,追問才知他女兒二歲仍不能步行!
經醫生診斷:她雙腿發育幔,要物理治療,四歲後才能正常。
宅主無奈的說,後悔沒有依我建議佈局!



五黃忌見水,更忌外圍形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