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災星到門易招陰


甚麼叫災星?在玄空風水學,五黃星就是災星,亦是一個大關煞星。筆者這裡分享一段風水堪察的趣事。

在風水學上,有「天、地、死、鬼」四個門,西南區正是「死門」的位置,東北區正是「鬼門」的位置稱。2010年,流年八星入中,流年五黃在西南區。
同時,有一粒菌病星「二黑」在東北區。

在這個情況為,協助一位客人做風水堪察,他的房屋不是一般的南北向,門口在西南位,露台在東北位。剛巧門口在五黃,窗就在二黑。
簡單來說,就是菌病星在露台,災星在大門。

家中只有事主兩夫婦居住,他們找筆者做風水堪察大概是今年的農曆二月,他們由正月開始覺得屋內陰陰沉沉,時常覺得很累,好像睡多久也不夠。
他們兩夫婦真的很有誠意,而從他們的八字觀察所得,他們是正當人家,並非心懷不軌的人,所以筆者亦很樂意去幫忙。
並且今年開始感到夫婦倆的事業都不大順利,有很多事非和麻煩出現。
透過朋友的介紹來找筆者,筆者知悉他們的情況之後,認為這是風水上出了問題,只要將屋內風水略為改動便可。他們很豪氣地說︰「我懷疑屋內有鬼,價錢不是問題,最緊要師傅可幫忙捉鬼!」其實筆者內心感到有些笑話,因為風水學是人類幾千年的智慧所累積而成,是經過抽絲剝繭的實證去結集而成的一套科學。基於科學,甚少談及鬼神之說。

家中時常燈火通明,但不明為何都會有「鬼」。筆者到他們的家用羅經堪察之後,發現他們的屋是「上山下水」局。換言之是丁財皆不旺。從八字的角度來瞭解,過往幾年他們夫婦倆都在行好運,到了今年運勢開始轉向。同時屋的門口和窗這兩個氣口,分別有二黑 (露台) 和五黃 (大門),氣流通風互動下,出現了「二五交加」的情況。
紫白訣內有提及「二五交加必損主」,於是筆者運用了獨門秘技,就是改門線,轉卦運和換天心的方法,把屋的理氣改為「丁財兩旺」局。再配合一些簡單的擺設,夫婦倆都覺得各樣事情都轉好,還很客氣地說筆者每次到訪南海區工作,都會請筆者吃飯呢!

二黑和五黃到了屋內的氣口,都會招致陰險和陰暗的事情會出現。各位讀者要多加注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